FreeCAD 的設計適合廣泛的用途,包括產品。 設計、機械工程和建築專業。 無論您是。 業餘愛好者、程式員、有經驗的 CAD 使用者、學生或。 老師,使用 FreeCAD 您會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 FreeCAD
  • 軟體版本 : 0.21.2 for Linux AppImage aarch64
  • 軟體分類 : 31圖片工具 (3D 繪圖)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Linux
  • 軟體性質 : 開源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參考軟體公司網站
  • 檔案大小 : 738.85 MB
  • 點閱次數 : 420下載次數 : 2
  • 更新時間 : 2024/1/9 下午 01:49:15

軟體簡介

FreeCAD 是一款跨平台(Windows、Mac 和 Linux)開源的參數化 3D 建模軟體,主要用於 設計任何尺寸的真實物件。 參數化建模讓您 可以通過返回模型紀錄 並更改其參數來輕鬆修改您的設計。
FreeCAD 允許您繪製幾何約束的 2D 形狀,並使用 它們作為建造其他物件的基礎。 它包含許多元件, 用於調整尺寸或從 3D 模型中提取設計細節,從而 建立高品質的工作圖紙。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功能特性 :

為了建造真實世界而生
FreeCAD 主要用於為現實世界設計物件。你在 FreeCAD 中所做的一切都使用真實世界的單位,無論是微米、公里、英吋還是英尺,甚至是任何單位的組合。FreeCAD 提供工具來建立、匯出和編輯實體、全精度模型,將它們匯出用於 3D 列印或 CNC 加工,建立模型的 2D 圖紙和檢視,執行有限元分析等分析,或匯出模型資料,如數量或材料清單。

一個基於實體的強大幾何核心
FreeCAD 具有先進的幾何引擎,基於 Open CASCADE Technology。它支援實體, Boundary Representation (BRep)物件,和 Non-uniform rational basis spline (NURBS) 曲線和曲面,並提供大量的工具來建立和修改這些物件,包括複雜的 Boolean操作, 圓角,形狀清理和 更多。

線性參數環境
所有 FreeCAD 物件本身都是引數化的,這代表著它們的形狀可以基於 屬性,例如數值、文字 ,開/關按鈕, 甚至其他物件。 所有形狀變化都會根據需要重新計算,由上一步/下一步操作記錄,並可以儲存精確的建模歷史。 一個物件的屬性可以驅動其他物件的屬性值,從而允許 複雜的自定義引數鏈,這些鏈將來自於你充滿創意的腦袋中。 新的引數化物件 易於編寫。

Python 無所不在
雖然 FreeCAD 核心功能是用 C++ 編寫的,以實現穩健性和效能, 大部分外部層、工作臺以及幾乎所有核心和使用者介面之間的通訊 都用 Python, 靈活、使用者友善、易於學習的程式語言。 從 Python 程式碼中,您可以 執行FreeCAD 中的任何操作,從集合 Python 控制檯中的簡單的一行指令 到錄製巨集,編寫您自己的工具,直至 完整的自定義工作臺。

檔案格式 frenzy
FreeCAD 允許您從模型中匯入和匯出模型和許多其他型別的資料,例如將分析結果或數量資料轉換為數十種不同的檔案格式,例如 STEP、 IGES、 OBJ、 STL、 DWG、 DXF、 SVG、 SHP、 DAE、 國際金融公司或 關閉, NASTRAN, VRML, 除了 FreeCAD 的原生 FCStd檔案格式之外,還有OpenSCAD CSG等等。附加工作臺還可以新增更多檔案格式。

基於引數約束的 2D 草圖設計
FreeCAD 具有最先進的 繪圖器 和集合約束求解器,允許您繪製幾何約束的 2D 形狀。 草圖設計是 FreeCAD 的主要 建造區塊,用它建造的受約束的 2D 形狀然後可以用作建造 FreeCAD 中其他 物件的基礎,無論是使用 專用 零件設計工作臺或任何其他工作臺。

一個大型(並不斷的發展)的多專業生態系統
FreeCAD 提供專門的 工作臺 用於各種目的 像是 CSG 建模、 簡單的 2D CAD 草圖、 NURBS 表面、 建築或 BIM 建模、 3D 列印、 CAM 和 CNC、 point clouds、 能開啟 OpenSCAD 檔案、 設計 工業機器人軌跡、 進行 有限元分析 和更多。 FreeCAD 還提供易於安裝和管理的工具 附加元件工作臺和 macros 由使用者社群開發。

由社群開發
FreeCAD 是取之於眾人,用之於眾人的。 它由開發人員、使用者、版主、翻譯人員所組成的社群開發和維護,所有人都是自願聯合起來,使 FreeCAD 成為一個免費且強大的工具。 這沒有商業目的,也不會強迫您升級 FreeCAD 版本或將您逼入特定工作流程或生態系統。 FreeCAD 以及您使用 FreeCAD 建立的檔案和資料永遠屬於您。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